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生资助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阮双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大会上提出的对青年六项要求,让受助学生懂得感恩、自立自强、努力成才、回馈社会,文学院勤工部、助贷部开展了以受助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构建文明教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主题,以保持办公室的整洁,提供干净的办公环境为内容,清扫的范围为五合校区综合楼二楼教室以及文学院各办公室。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皆积极参与,主动分工合作,各尽其职,有条不紊进行清扫,没过多久,本次清扫的区域都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能有这样的平台来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感到非常幸福。

(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

 

(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

本次志愿活动的举办,不仅仅展现了文学院受助学子的优良品质,更培养了他们的感恩之心,让他们在未来能够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