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生资助活动 >> 正文

文学院资助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06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曾小凤

6月29日下午2时,文学院于五综309教室成功举办举办文学院资助工作会议。分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出席会议,文学院15、16和17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助贷部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的档次以及相关的流程,随后也对其他的国家助学金政策做了说明。接着对贷款的首贷、续贷中的一些问题做了解说,并且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贷款的流程,保证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务必把诚实贷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宣传到位。

随后,钟振花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表达对资助工作、班级建设等方面付出努力的班级干部的感谢,强调了资助政策、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委传达到位,促进资助工作的实行,并且对资助评选中的班级评选进行了着重解说,要求评选公平、公开、公正,严格按照程序,结果要公布到班级,直至班级内部没有问题,才能上报到学院。钟振花老师还提到,班干部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向上,多付出,多努力,做好平时工作,关注班集体建设得每一件事情,再为同学服务中提高自身能力。会议最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钟振花老师逐一做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各班对资助工作政策、流程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文学院下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