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生资助活动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到我院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2016年04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江华湘

为了更好地推动团学工作的开展,4月29日,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到我院开展团学工作调研。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振花、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调研会议中,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振花从五个方面——文学院特色活动、思想引领、分团委学生会的设置、实践活动、学生建议作出了汇报,反映工作中需要解决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团支书代表则希望能够加强与校团委的联系,增加了解渠道,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在听取报告的过程中,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详细地询问遇到的问题,与大家深入、细致地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肯定了文学院的特色活动——话剧大赛、“文苑之星”榜样人物以及三下乡等实践活动。针对实践活动单一化的问题,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表示要传承经典,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