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5月21日研究生(拟公示)

2020年05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经支委会审查以下同志预备期的有关情况,该同志在考察期间,积极参与集中培训且考核合格,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符合转为正式党员要求,拟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表决。根据《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实行入党前公示的暂行规定》(桂组通字[2000]91号)规定,现将以下同志预备期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4月27日至5月4日),如对以下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反映。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五合校区文楼211

电话:0775—4953831          联系人:旷晓霞

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同时,对诬告行为将严肃查处。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转正对象名单:

 

姓 名

性别

民族

班别

现任职务

罗婧婕

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

19级专硕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文学院16届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

刘榕

汉族

19汉语言文字学

19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