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年10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文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林安宁,组织员柳耀昌,党委委员黄毅、李朝虹、农莉芳、张煊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分别为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二〇二一年七月)》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各党委委员分别就相关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心得体会。

旷晓霞表示,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度”:一是政治站位要有“高度”,二是落地生根要有“力度”,三是工作推进要有“精度”。其他党委委员表示要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做好科研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力打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文学院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激励了全体党员自觉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党的精神鞭策自我。同时,有效地将党中央与自治区党委精神融入文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工作中,推动了文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