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文学院开展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实践培训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焦悦 谢莹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要求党的精神,保持预备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学生党员们的个人素质与增强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文学院党委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五合校区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的预备党员实践培训活动。文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重点清理了五合校区主席台及校园内存在的各种白色垃圾。活动中,预备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活动进行过程中,党员们秉持着分工合作的精神和认真专注的态度: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分类扔进垃圾箱,有的用抹布擦拭主席团栏杆。党员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积极的精神风貌影响并带动了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清扫的队伍当中。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校园杂草、卫生死角处垃圾被彻底清除干净了。期间,党员同志们带动了周边的同学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认真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预备党员实践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党员的坚韧和毅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凝聚了党员的力量,展现了文学院预备党员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