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对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2020年12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谢莹

        为了做好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使党委全面准确地了解预备党员的思想情况,保证审批质量,并对预备党员面对面地进一步帮助教育,12月15日,文学院党委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9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分组谈话。

        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海、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及文学院党委委员石勇、林安宁、农莉芳、柳耀昌、黄毅、李朝红、张煊光组织并参与了此次谈话。在此次谈话中,文学院党委就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后的计划等几个方面对此次发展的9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

        通过谈话,学院党委认为绝大部分预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较高、入党动机纯正,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预备党员的基本要求。

(谈话进行中)

        谈话的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根据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来吸收发展对象充实党员队伍,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向好发展。同时,她也对此批预备党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