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焦悦 王睿 李枳儒

为切实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6日15:00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张煊光老师出席会议)

文学院党务办主任张煊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由张煊光老师主持进行。此次会议,由于19级学科语文专业的同志在外实习,我们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伊始,张煊光老师明确了此次会议竞选的纪律要求及职位,本次会议将竞选产生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青年委员、统战委员各一名。张煊光老师还当众宣读了《关于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身担任支部书记的例子对各位同志进行动员,积极号召各位同志积极参加竞选,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志们积极参与竞选)

明确支部职位后,同志们纷纷上台竞选。宋永天同志竞选书记一职,他表示,此前他在本科期间担任担任过文学院学生干部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统筹能力较为突出,非常想为党支部的建设发光发热;陈小杭同志则表示,在本科学校有做过支部委员,对支部工作有一定了解,想通过竞选副书记一职与其他同志共同进步。其他同志也积极参与了竞选,想为支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选举采用的是无记名投票方式,由于支部委员会的成员须由正式党员担任,基于支部的实际情况,大会决定由宋永天同志任支部书记、陈小杭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吕丹同志任统战委员兼青年委员、马秋月同志任纪检委员、李思洁同志任组织委员、杜再丽同志任宣传委员。

(选举结果产生)

选举结果产生后,张煊光老师对新一任支委提出了支部委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好榜样带头作用,要有自己的追求,坚持为人民服务,端正自己的思想等几点要求。

此次大会是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未来的建设,需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一个木桶,最短的一截决定其容量,只有充分发挥支委们的带头作用,才能带动支部的整体发展,望支部越来越好!支部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