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召开2021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年1月12日,文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林安宁,组织员柳耀昌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莅临指导。

(黎先副部长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旷晓霞副书记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开展班子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接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文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表态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整场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开展。

(旷晓霞副书记发言)

(石勇副院长发言)

最后,组织部黎先副部长作点评。黎副部长对文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鲜明,主动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务实。黎副部长指出,文学院领导班子应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措施、期限,统一共识、建好队伍,坚持分类整改,抓好制度建设,积极履行初心使命,带领全院师生奋发有为。

(生活会照片)

本次文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统筹全局,推进文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