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集中谈话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文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组织开展了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集中谈话。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郑悦、罗茜,本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谈话活动。

(会议进行中)

本次谈话,围绕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思想政治情况、日常学习生活表现、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展开,与会的领导老师逐一对候选人的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

(候选人发言中)

旷晓霞副书记指出,发展大学生党员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所有发展对象候选人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加强对党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旷晓霞副书记聆听中)

本次谈话活动,让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发展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