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会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鸿梅 黄丽敏

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开启新征程,2021年12月17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为全院120余名师生党员作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和报告起草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解读了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为现场师生党员讲解了广西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旷晓霞副书记表示文学院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上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努力奋斗,推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旷晓霞书记讲话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勇气、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