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会

2021年12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会,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中)

本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院党委委员集体观看、共同重温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实录,随后开展了学习交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文学院副院长林安宁,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及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并进行了讨论。

(党委委员集体观看视频中)

接着,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就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自觉将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争取有所作为。

(旷晓霞副书记正进行总结)

旷晓霞副书记在总结本次学习会时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做好全局统筹谋划,将相关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