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党委对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2021年06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谢莹 黄美兰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对预备党员面对面地进一步帮助教育,保证审批质量。文学院党委于623日,对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1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分组谈话。

(谈话进行中)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及文学院党委委员石勇、林安宁、柳耀昌、黄毅、李朝红、张煊光组织并参与了此次谈话。在此次谈话中,文学院党委就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后的计划等几个方面对此次发展的11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

谈话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表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党的方针、政策。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同志要认真学好党史,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初心使命,追根溯源,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定党的初心使命。

(预备党员们认真学习)

谈话的最后,旷晓霞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工作、生活上要时刻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体现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把握当下,用实际行动去实现目标,用最新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使自己具备有为人民服务、教育下一代的能力。

(预备党员们认真记录)

通过谈话,学院党委全面而准确地了解了此批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并认为此批预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较高、入党动机纯正,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预备党员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