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行入党积极优秀分子党试考核

2021年05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谢莹 焦悦 龙星汇

202159日下午三点至四点,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403404405412413教室进行了党试考核。

(同学们候场签到)

考试前十五分钟,参试的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入座,做好考试准备。随后,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考试当中,各监考员履职尽责,认真负责监考,考生们聚精会神地答题,认真思考、安静专注,考场纪律良好。一个小时后,考生将完成试题的考卷上交,有序离开考场。

(同学们有序进行考试)

据悉,文学院参加本次考试有138名入党积极优秀分子。本次党试考核纪律严明,考风纯正,旨在检验入党积极优秀分子对党的了解,提高入党积极优秀分子对党的认识。此次党试考核,使入党积极优秀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也为文学院下一步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认真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