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成功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05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马逸凡 周东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后备军作用,保障文学院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推进,文学院于581215分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钟振花老师讲话)

本次会议包括八个主题。会议伊始,钟振花老师首先强调各团支部、团干要带领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行动,杜绝形式主义、喊口号行为,对标对本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史,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的把团支部建设好,做好党团建设的固本强基工程。随后,钟老师表明我们每个人都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爱党、爱国、拥护我们祖国的纲领是每个人都应当去做的事情。我们的党员、团员也要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从小事做起,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钟老师还趁着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考察所作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清华大学提出的重要精神激励同学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钟振花老师就同学们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同学们认真学习)

本次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团支部、团干们更进一步了解平日工作动态,提高了团干们对于这学期工作重心的把握,深化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接下来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