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奋斗新征程,社区服务新起点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姚思彤 韩剑锋

为进一步提高文苑青年学子的个人修养和服务意识,加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蓉茉社区的联系,同时更好地推进本学期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开展的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义务家教活动。文学院团委实践部于3月26日晚18时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412、415教室开展了蓉茉社区教员面试。

(同学们在自我介绍)

面试开始前,实践部工作人员组织18-20级的同学有序签到候场,并提醒面试相关事宜。本次面试包含“一分钟自我介绍”以及“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态度向面试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及特长,表现出对加入蓉茉社区义务家教活动的期待。随后,面试官根据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和活动课程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以考察面试者的综合能力。整个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回答问题流利认真,表现出自身对义务家教的深刻理解以及优良的个人能力。面试结束后,面试官根据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定,最终确定了本次义务家教的新成员名单。

(面试官进行提问)

此次教员面试的开展,为本学期的蓉茉社区义务家教活动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充分体现出文苑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蓉茉社区义务家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共筑新征程。

(同学们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