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组织的任务,更高处理支部的日常事务,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等工作,让支部的建设正常运行,2019年12月10日上午9点,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综317教室召开了本次的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关于补选委员的相关事宜”,参加会议的主要成员为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书记方杏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方杏兰同志书记简要介绍了支部委员会目前的支委任职: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目前有支委3名,方杏兰同志担任书记兼统战员,黄希凤同志担任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吴晓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因支部同志都是大四学生,存在实习忙、考研忙、就业忙等情况,支部的日常材料的撰写,活动的举办等任务比较繁重,支委人员较少,在开展工作与活动中存在一定的困难。

支部委员会根据以往开展的工作情况,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从新转正的同志中,补选新的支委会成员,尽量做到一人一职,提高支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充分讨论确定增补委员候选人条件,酝酿提名的方法,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讨论出补选支委的选举办法,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会议还讨论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补选支部委员以及会后报上级党组织审批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有利于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能够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分工,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进行,进一步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促进党支部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