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二十二届助理招新面试会

2019年10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陈秋燕

青春筑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勇担当。为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进一步走向大学校园,走进青年群体,同时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新鲜血液,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3日下午14时在长岗校区智轩楼302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助理招新见面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作为面试评委参与本次面试。

(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为面试评委)

本次助理招新面向文学院2019届同学展开,吸引文学院81名同学前来参加面试。每一位同学都在进行自我介绍的过程中讲述了自己想要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初心,表达了自己想要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强烈意愿。面试中,委员们对面试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提问,考察面试的同学的反应能力以及个人的综合素质,而面试者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可贵品质。本次面试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着并顺利结束。最后,委员们经过公平公正地协商,讨论选出符合要求及标准的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二届助理人选。

(同学们正在参加面试)

此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二届助理招新面试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热情与支持,为院青协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更向广大文苑青年大力宣传了“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的时代主题。文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将继续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同学们认真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