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专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卢秀丽

 

为了深入学习建党建国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引导支部党员找准自己的方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意识。2019年9月28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特此召开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程文杰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辉煌成就。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此次专题会主要学习建党建国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认识关于党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的经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同志寄予的深切厚望,促使支部同志有所感悟、有所作为。

 

(支部同志进行专题会学习)

支部同志们集中进行了关于“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的专题学习,感受到了建国建党以来,在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以及这些成果的来之不易,深切体会到了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青年党员更要积极担当,敢于吃苦,增强忧患意识,时刻准备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与党与祖国一道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会后,支部党员们针对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互谈自己的看法,达到了思想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

 

(支部同志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通过此次“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引导和激励了支部党员勇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地位,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四个自信”,激励他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