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党支部同志的自觉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以及良好的向学性,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9月29日11:00分在五综教学楼603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黄希凤同志主持。

(黄希凤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同志都将自己的近况向其他同志进行了汇报,党内同志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批评,互相学习。谭彩同志对自身近况表现得比较满意,她在班级纪检委工作上尽职尽责,完成了收集全班实习证明、实习期间安全承诺书和假条的相关工作,做到了解班级内的具体实习情况,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真正做到用心为班集体服务;不足的地方是,虽定有自己的学习计划,但由于受手机、电视剧等的诱惑,不能按时完成学习计划。而冯宇同志则表示自己主要是通过微博和微信新闻推送了解国家大事,但是学习强国的学习频率较以往有所降低;九月留明秀复习考研,也能较好的利用时间进行;能和舍友和谐相处,每天的时间利用得较为合理,但是锻炼减少。同志们都对自身的近况了解得比较清楚,也能虚心请教其他同志给予建议,党内形成了一种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能够更加了解自己,虚心听取建议,进而去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要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做好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