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梁钰娟 兰静

9月29日下午,文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5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

(旷晓霞副书记在主持大会)

会上,刘昌海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传达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宗旨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实际中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策划,充分激发支部活力。

最后,刘昌海书记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的具体工作要求和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党员和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刘昌海书记在发言)

此次会议教育引导文学院全体党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