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9年马山县面向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

2019年05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9年我县决定面向高校毕业生 “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24人,应聘者一经聘用,将办理入编手续,依法享受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18个共24人。详见《2019年马山县面向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可登陆马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msx.nanning.gov.cn/)、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ning.gov.cn/)或加入马山县教师招聘QQ群(群号:252997747下载。

二、招聘对象

(一)2019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尚未落实工作单位且在择业期内的2017年、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

(五)年龄30岁及以下(1988年5月7日以后出生)

(五)愿意在马山县从事教育工作5年以上。

四、招聘办法及报名时间

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网上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当天面试、当天签约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网络报名及网上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jg001@163.com),由马山县教育局对网络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持相关应聘材料原件到马山县教育局人事股(马山县白山镇威马大道)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应聘信息准确性负责。

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应聘者持毕业生推荐材料和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到我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应届毕业生在现场报名时因未取得以上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暂不交验以上证件,可以向招聘单位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书,但在2019年7月31日前必须取得相应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招聘岗位有年龄以及相关的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19年5月6日。

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9:00至5月20日17:30。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方式。

时间: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马山县白山镇尚德小学。

方式: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前独立备课20分钟),每位考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五、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招聘岗位数 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

六、体检

体检由马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付。

七、公示和聘用

从考试成绩、考察、体检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分别在马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招聘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入编聘用手续。所聘用的人员由县财政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待遇。同时,聘用人员签订服务年限最少五年的聘用合同,违约的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八、其他

(一)2019年马山县面向高校毕业生 “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工作要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纪律。资格审查验证工作应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报考者、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并遵守考试纪律。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相应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咨询热线:0771-6819786(韦老师、覃老师、陈老师)。

监督电话:马山县教育局 0771-6828186

            马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71-6826088

 

附件:12019年马山县面向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22019年马山县面向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