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招聘公告

2016年11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一、学校简介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完全中学,创建于1964年12月9日,学校现分为初中部建政校区、初中部琅东校区和竹塘路高中部校区,现有86个教学班(其中30个高中班),4342名学生,在职教职工416人,其中高级教师107人。建校以来,学校培养出全国教育系统模范4人,全国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11人,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广西优秀专家1人,广西“八桂名师”1人,广西特级教师11人,广西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12人,南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4人、南宁市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4人、南宁市学科带头人30人,教学骨干150余人。  

二、招聘岗位

学科

语文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信息

心理

通用

人数

2人

1人

2人

3人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担任各科教师,以及获得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研究生学历的非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办法

    1.报名:

在11月15日前递交相关简历材料(包括本人简历、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成绩单和是否为优秀毕业生等相关奖状材料)到我校行政办公室,我校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竹塘路17号,邮编530022,联系方式:0771-5707132,联系人:司徒老师。

2.初选: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纸质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考核的对象。

3.考核:初选合格的人员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学科知识素养考试。

4.面试和试讲:考核合格的对象,学校将在招聘会现场通知面试和试讲时间。

5.签约:根据上述综合考查的结果,择优录用,由学校统一办理签约手续,组织岗前适应性实习。

 

 

招生就业处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