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合浦可米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2016年05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 合浦可米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 一、单位简介
  • 可米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和培训的专业性服务中心。我们以孩子的成长需要为中心,充分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引导亲子之间的互动,营造民主温馨的情感交流气氛。充分赏识、尊重、鼓励孩子自主探索,为孩子提供爱与自由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位宝宝在这里自由、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帮助父母了解宝宝的发展规律,成为宝宝合格的启蒙老师。
  • 二、招聘岗位
  • 行政前台(咨询助理),两名
  • 岗位职责
  • 1、协助课程顾问做好中心的招生工作,与家长沟通,了解小朋友的发展水平,为家长解答早教的教育理念及课程安排,为其办理所有入学前的手续。
        2、负责中心来访学员及家长的接待,要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瑞思中心感到愉快、舒适、惬意,要让他们有宾至如归之感。
        3、负责办公用品的管理、采购,固定资产日常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4、协助处理中心其他行政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
  • 2、普通话流利标准,形象气质佳,笑容甜美,有亲和力;
    3、反应灵敏,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强;
    4、有责任心,工作细致负责;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 福利待遇:
  • 底薪+业绩绩效提成;2、工作成绩优秀者可提拔为部门主管。
  •  
  • 课程销售顾问:2名
    工作描述 :
        负责中心的招生工作,与家长沟通,了解小朋友的最近发展水平,在专业领域里为其解答教育疑问并为小朋友做出正确的教育规划,为其办理所有入学前的手续。
    工作职责:
        1.你需要详细了解家长对早期教育的理解和需求,并了解孩子的实际发展水平,帮助他们纠正错误的教育观念和教育方法,树立正确的早期教育的观念,帮助家长为孩子做好正确的人生抉择!
        2.在充分了解孩子的发展基础的前提下,和不同阶段的老师进行协商后,为孩子选择恰当的学习阶段。
        3.在家长决定购买意向后,督促家长认真阅读《入学协议》,帮助家长完成缴费的全部手续。
        4.您还需要及时将手中的客户数据,按照公司的规范要求进行数据整理、录入和其他维护工作。
        5.及时提醒已经付费的家长,按照预定的日期,准时送孩子参加课程学习。
        6.以及其他一些必要的销售管理工作。

     
  • 行政主管:1名
  • 工作内容及要求
  • 工作时间:8:30——12:00   2:30——6:00   
  • 1.学前教育、幼师相关专业大专科以上学历,幼儿园一级教师以上职称;有公立幼儿园园所管理经验的优先;
       2.二年以上幼儿园或教育机构全面管理经验;
        3.熟悉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熟悉幼教行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诚实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热爱并乐于从事教育事业。
  • 4.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平和的心态,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  
  • 市场推广员5名
  • 工作时间:周二至周日工作,周一休息;早班9:00-18:00,晚班14:00-21:30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招聘兼职市场活动人员,进行兼职上岗培训;
        2、负责带领与监督兼职派单小队派发公司宣传手册或DM单页,获取目标客户有效联系方式;
        3、组织执行外联推广活动,通过市场活动进行推广宣传;
        4、协助部门负责人处理各项工作。

    英语教师3名
    职位要求Requirements:
        1.正规院校大学专科学历以上,英语或英语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优先;
        2.有1或2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3.英语口语和书写流利,发音标准;
        4.喜欢和孩子在一起,用自己的知识、能力和爱心,去教育感化孩子;
        5.对传统英语教育存在的缺陷认识深刻精准,从内心深处希望通过可米儿平台和自己的不懈努力,用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让下一代孩子的英语不再成为永远的痛;
        6.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能够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而不是怨天尤人;始终能够以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他人、帮助他人。
  •  
  • 亲子教师8名
  • 工作内容:完成亲子早教课程教学工作。
  • 1、组织幼儿的教学活动,并积极引导家长,及时反馈问题及建议;
  • 2、参加园所的备课与做课,教具与教案领用与维护;
    3、老会员续报服务,幼儿发展测评;
    4、教具的自制、采购、清洁与消毒;
    5、安全责任区、卫生责任区管理与维护,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要求:
    1、良好的思想品德、沟通能力、对幼儿的洞察力和亲和力;      
    2、热爱早教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认同企业文化及企业价值观;
    3、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艺术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有亲子园从业经验者优先;
    4、有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薪资:底薪 +课时费+提成
  • 工作时间:周一、周二休息  8:30-12:00  14:30-18:00
  •  
  • 主持人演讲口才教师2名
  • 工作内容:培养训练幼儿的普通话表达。
  • 工作要求:普通话一级甲等,教育学类专业毕业。良好的思想品德、沟通能力、对幼儿的洞察力和亲和力;      
  • 热爱早教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认同企业文化及企业价值观;有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 薪资:底薪 +课时费+提成
  •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外地员工可提供宿舍。
  •  
  • 联系地址:合浦县延安北路隆鑫商业广场3栋2——01
  • 联系电话:15078804982  0779——7105883
  • 联系邮箱:2836141811@qq.com
  •  
  • 招生就业处
  •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