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简章

2016年05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自治区教育厅主管、业务上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指导、具有远程教育办学特色的新型高等学校。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坐落于广西首府南宁市金花茶公园旁,学校实行自治区、市、县、社区分级办学,下设14所市级电大、3所行业电大及95所县级电大教学中心、10余个社区教育中心,是广西最大的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同时也是各类教育及培训资源整合平台和终身教育公共服务机构。为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经自治区主管部门同意,拟向区内外公开招聘各类工作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身体健康;

(三)本科、硕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算,下同),博士、副高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四)具备招聘岗位的学历、职称、专业等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见《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度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一期)》(附表1)

四、招聘待遇

经考试、考核聘用的人员,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规定和学校绩效工资方案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网络报名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予以登记确认,报名资格以现场确认为准。

异地报名的,先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完成材料预审(须通过电话提前联系),通过资格审查的,再邮寄材料或委托他人持材料到现场确认报考,本人须在考前1天到现场验证材料原件。

每名应聘者限报考1个岗位。

2.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25日-2015年5月18日。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3. 报名地点

南宁市东宝路1-1号广西远程教育大楼10楼1001室人事处。

4. 报名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资格技能证书复印件各1份,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校验,异地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先提供复印件,正式开考前1天再验证原件;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2)《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附表2)1份。

(3)个人简历(附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课程成绩单、获奖证明等)1份。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3个阶段进行,按报考岗位分类参加考试:

办公室干事、招生干事岗位的应聘者须参加“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3个环节的考试;

其他岗位的应聘者须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考试。

1.考试比例

各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到1:3的,予以开考;

报名比例未达到1:3的,报自治区人社厅批准后再开考。

2.考试方式和内容

(1)笔试

①笔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

②笔试方式及时间

统一试题,闭卷方式,考试时间120分钟。

③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广西人才网等网站;

学校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8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的人选,报考比例未达到1:8的,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人选。

(2)专业技能测试

①测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技术水平、教学技能、业务素质能力等内容。

②测试方式

各岗位按照岗位或专业特点分类进行测试:经济学教师主要采用试讲方式,摄影培训教师、声乐培训教师主要采用教学演示方式;网络技术员、编辑制作岗位主要采用技术操作演示方式,其他岗位采用答辩方式。

③测试成绩公布

测试成绩在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广西人才网等网站;

学校根据测试成绩排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

(3)面试

①面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临场应变、综合分析、语言组织等能力。

②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统一命题考试,以答题形式进行。

③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并于24小时内挂网。

3.考试成绩的计算

考试成绩实行综合百分制,其中,“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笔试成绩仅用于确定下一考试环节人选,不计入综合成绩。

4.考试时间

拟定于2016年5-6月进行。

(四)考核

学校根据应聘者的考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由学校组织人员对考核人选的能力素质和适岗性等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采取材料审查、谈话等方式进行;

综合考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以考核。

(五)聘用

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情况和岗位要求确定拟聘人选;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公示考生基本信息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拟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待其取得相应毕业资格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地址:南宁市东宝路1-1号   邮编:530022

电子信箱:gxours@163.com抄送zybsycw3365114161@163.com

邮件标题以“中研网+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命名

联系人:黎老师    报名联系电话:0771-5851767 (人事处)  

监督电话:0771-5853532(纪委办)

详情:http://www.91boshuo.com/zhaopin/jobs_11128_1.aspx

 

附表1.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一期)(单击即可)

2.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

 

 

招生就业处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