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5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常设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东博会的总体规划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统筹和组织实施东博会境内外招商招展,展会的展区规划、现场管理与服务;东博会专有品牌资源的管理和经营;东博会的整体形象设计和宣传推介工作等。

二、公开招聘原则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规定的程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招聘工作。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驻外使领馆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四)身体健康

四、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一)职位及人数:会展专业技术岗位4人;

(二)具有10年以上大型国际会展工作经验。

五、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此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程序进行,分为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讨论决定、体检、公示、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等9个步骤。

(一)组织报名(521日至527日)

凡符合本方案报考条件及要求的报考者,可采取现场或网上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报考职位规定的毕业证书、工作证明、本人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网上报名需将有关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考者必须对其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联系人:陈威、王杨宁

电话:0771—5813222,5813069,传真:0771—5813005

邮箱:www.caexpozp@163.com

(二)资格审查(528530日)

按照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和拟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人力资源处对报考者的报考申请进行初审,并于5月29日前通过电话形式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接到通知的初审合格者应携报名表、相关资格验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还本人)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人力资源处(A506室)进行资格复审,时间为529日—30(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报考者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笔试(66日)

笔试按照招考职位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知识,主要测试与招聘职位相符合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以及业务能力。笔试时间:2015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东博会官方网站等媒体上公布考生成绩,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职位按照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如截止位置有多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并以电话形式向参加面试人员发出面试通知。

(四)面试(69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专业知识等。按体操计分法计算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并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东博会官方网站等媒体上公布考生成绩及岗位排名。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按40%和60%的比例计算分值,两者相加即为考生最后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每个职位按照1:2的比例依次确定考核人选(如截止位置有多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考核(619日前)

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成立考核小组,对入围考核人选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审查其人事档案,复查其报考资格条件。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六)讨论决定(626日前)

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集体研究,根据考试、考核的结果,按照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七)体检(630日前)

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组织拟聘人员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八)公示(710日前)

在广西人才网或广西人事考试网、东博会官方网站等媒体上内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7月下旬前)

对体检、公示合格的拟聘人员,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依据年度招聘计划,办理入编、聘用、工资等手续后,安排到专业技术岗正式任职。

六、纪律与要求

(一)本单位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二十四条所列亲属关系的,实行回避制度。

(二)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人事、纪检监察、工会等部门组成招聘工作纪律监督小组,监督招聘全过程,并主动接受自治区人事厅对人员招聘工作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的进行。(举报电话:5813222,5813069)

(三)参与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保密观念和责任意识。如发现工作人员违规违纪等现象,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和追究其责任。

(四)对违反本方案相关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对违反本方案相关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予以辞退。

七、本实施方案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