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市规划测绘队、城市规划设计室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5年05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北流市规划测绘队、北流市城市规划设计室是北流市住建局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为解决人员紧缺问题,经市编委会批准用编,报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具体单位及岗位详见附件—

《北流市住建局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及资格条件。

三、招聘方式

采取“双向选择”面试方式招聘。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收取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或学校推荐材料及证明)、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证后收复印件); 近期1吋正面免冠相片2张。

2.报名时间:2015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

3.报名地点:广西人才市场

(二)面试

1. 确定面试人选。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依据其所学专业、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等情况,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2.进行面试。面试由北流市人社局、住建局和招聘单位联合组织实施。面试在报名结束后的当天进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主考官和应试者进行问题交流,综合考察应试者掌握本专业知识的程度和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确定拟聘用人选

面试结束后,招聘工作组依据考生的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与应聘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考核

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前,市住建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主要通过查阅人事档案、报名资格复审等政审方式进行,符合招聘条件的方可聘用。

(五)体检

体检由市住建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公示

市住建局按规定对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玉林市人事人才网或市住建局信息公布栏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和入编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经北流市人社局批准聘用后,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3

年以上聘用合同(实行一年试用期),且受聘人员在用人单位服务期不得少于3年,用人单位凭人社局的聘用文件通知到编制部门办理入编手续,由招聘单位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规定的同类事业单位同等人员的待遇。

六、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做到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等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对招聘考试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咨询、监督电话

0775-6223138(北流市住建局办公室)

附件:北流市住建局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xls

           北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