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实验小学招聘信息

2015年05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对象: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老师。

二、应聘条件:                                              

1.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具备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教育教学业务能力,身体健康。

3.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毕业生可放宽毕业院校的限制:

(1)大学期间曾任学校(院、系)学生会主席或团委书记、文体部、宣传部干部;

(2)教育专业院校毕业,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特长突出的优秀毕业生优先。

4.专业要求:语文要求中文、新闻专业,熟悉新闻、公文写作,有宣传或文案策划经验者优先,有书法特长者优先。

二、待遇:

1.招聘教师均为民办编制。

2.2015年8月上岗,试用期半年。试用考察人员在试用期间月薪4000元。

3.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年薪不低于13万(包含基本工资及各项补贴、社保金、补充养老保险金等)。

三、应聘方法:

1.报名:应聘者可将自己的资料,直接发送到石门实验小学邮箱(邮箱地址:smsxzp@126.com)。

必须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业成绩表、获奖证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等有效证书、近期全身彩色电子相片一张。

说明:在校生相关证件未到位的,可以学业成绩表、就业推荐表为主要参考。

 2.资格审查:招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负责。初审合格者,通知到校面试。

3.面试: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进行面试,学校组织科组教师及校长室行政进行讨论、研究,决定选出最优者,确定学校推荐人员。

4.确定录用人选、公示。     

5.体检。

6.材料恕不退还。

7.联系电话:0757-86683788   彭老师   龚老师

                                               

    附件:石门实验小学教师求职报名表

 

招生就业处

2015年5月11日

小学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