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03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南宁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特殊时期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校园宣传和毕业生招聘活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决定举办南宁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3月15日(周日)

二、线上双选会平台易校招App

三、报名时间3月5日--3月13日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企业版

(2)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3)选择学校预约线上双选会

(4)参会资料填写

(5)校方审核

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2.将于3月14日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审核通过用人单位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五、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 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 用人单位免费参加线上双选会

3.每家用人单位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六、联系方式

(一)用人单位在易校招APP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联系方式:易校招-校招顾问:姚良,手机同微信:18321795137。

(二)南宁师范大学招生就业联系方式:林老师,13878817171;杨老师,17777400188,南宁师大春季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QQ群(群号:956930736)。

(三)参会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发布招聘信息。

南宁师范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双选会选用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南宁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