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比赛活动】我院学生在2011年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5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佚名

 

    暑假期间,2011年(第4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我院09汉本一班学生梁施施的作品《PLUS-绿》(指导老师:欧启忠)进入了决赛,获得了“决赛入围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推动高校文科类计算机教学改革,激发全国高校文科类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的兴趣和潜能。大赛历时4天,全国221所高校的333个代表队共1300余名选手参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大赛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作品分为学习平台、非专业媒体设计、专业媒体设计和音乐创作4大类。我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7件作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通过了笔试、作品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