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见习实习】文学院11级陶行知班召开实习见面会

2015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学院

5月9日上午,文学院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陶行知实验班在南宁市第二十八中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实习安排的交流见面会,南宁市第二十八中黎汉春副校长、教务处蒙上标主任、高一年级四位语文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我校文学院胡国威副院长、领队黄铮、陶行知班20位准实习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黎副校长对我校老师和陶行知班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二十八中的基本情况以及陶行知班将要接手实习的高一年级学生的情况。他希望实习老师在实习过程中要佩戴好实习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好教学反思。

文学院胡副院长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二十八中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并要求陶行知班的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勤奋学习,遵守二十八中的纪律,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求教。他希望陶行知班的学生们都能在这次实习中有好的收获。

会后同学们还跟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详细了解各自的任务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