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教学动态】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统一思想树信心

2015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佚名

831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综楼602会议室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树立了广大教职工与学院共发展的信心和责任心。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熊高教授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学年加盟文学院的4位博士,并向刚刚学成归来的4位教师表示了欢迎。随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刘昌海副院长和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宾恩海副院长分别就开学第一天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宁英烈老师在会上通报了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从就业需求的角度反观文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从日本北海道大学访学回来的黄世权副院长介绍了他在日期间的研究、工作情况。最后,院长伍和忠教授在会上提出“一心一意谋发展,教学科研创收三丰收”的年度发展总方针。他提出,在新学年,文学院必须在学位点申报、教学团队打造、教学教育研究领域迈上一个新台阶。党总支书记熊高教授强调“在反思中前行,学院的希望在于我们自己”,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正视自己和团队的不足,加强学习,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