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6年07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张鹿 陈奕奕 摄影/陈其彤

为了提高文学院13级同学的实习主动性,增强实习能力和效率,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6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五综308教室召开13级实习动员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海、院长伍和忠、副院长莫山洪、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以及分团委书记钟振花参加会议并讲话。

          

                                 院长讲话

本次会议以伍和忠院长的上台讲话拉开帷幕。伍院长主要提到实习的意义,表示同学们想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天马行空、纵横捭阖,有一番作为,就得建立在平时的不自由上,并多次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实习,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此外,莫山洪副院长则着重安排了实习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三种途径,并将具体利弊进刻注意安全等。五位老师在讲话最后都祝愿实习的同学一切顺利,希望同学们可行了认真阐述。

 

            

                                     同学们认真听讲

会上,旷副书记特别强调了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纪律问题,并在实习期间内规范好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以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顺利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提高了13级同学的实习自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