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见习实习】文学院召开2013级陶班城区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玉静杳

4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五综楼104教室召开2013级陶行知实验班城区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文学院副院长莫山洪教授和13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莫副院长主持。

会上,莫山洪副院长讲述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实习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莫山洪副院长指出,本次实习主要是为初步了解中学教育的基本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语文教学技能,熟悉中学语文课程和熟悉班主任工作。莫山洪副院长强调,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需要制定教学计划以及班主任工作计划,并根据计划展开工作,能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能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还要注意组织纪律,遵守所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礼貌,注重教师的衣着体态等。

会议最后,各位准实习生和莫副院长交流讨论了在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在大会结束时,莫副院长还向各位准实习生传达了文学院各位领导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