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见习实习】文学院领导前往南宁二十六中看望实习学子

2015年05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朱翎翎

5月5日,文学院2012级陶行知实验班的20位同学赴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为了深入了解20位同学的实习情况,5月22日,文学院刘昌海书记,伍和忠院长,胡国威副院长及旷晓霞副书记前往南宁二十六中看望了20位正在实习的同学。

文学院的领导先后在高二(2)班和高二(1)班听了由李娜同学执教的《水龙吟–登建康赏心亭》和冯仁杰同学执教的《廉颇蔺蔺相如列传》,课后,伍院长重点针对课上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伍院长谈到:“文学院的学生在字、词、句上应当更加注意,ppt上展示的课件要严谨、明了,充分体现我校文学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另外,他还说道:“备课其实就是‘备学生’,要充分根据具体的班级情况备课,只有了解了学生的心理、生理等各方面特点,我们上课在和学生互动交流方面才能柔韧有余。”

南宁二十六中语文组教学组长麦志高老师和文学院的领导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麦老师从总体上简单地介绍了同学们整体的实习情况,并提到,20位同学上课都很用心,能够拥有自己的思想。同时,文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的日子里,认真地跟着学校的一线老师学习,向名师之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