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迎建团百年,忆青春荣光” 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2022年04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莫惠芳 庞菲 许诺


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继承和弘扬爱党爱团精神,提高文苑学子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文学院于4月22日18:40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801教室举办“迎建团百年,忆青春荣光”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文学院辅导员罗茜、民俗学专业研究生韦亮亮、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曼淞出席本次比赛。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共分为七个环节,选手们踊跃抢答,现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提高比赛参与度,本次比赛设置了亲友团环节,现场互动不断,反响热烈,掌声连连。

(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比赛结束后,文学院民俗学专业研究生韦亮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从多个方面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缺点,同时肯定和表扬了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多了解党史团情,关注新时代动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团理论修养。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八号队伍获得一等奖,二号、三号、四号和六号队伍获得二等奖,一号、五号、七号、九号队伍获得三等奖,三号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九号、一号、四号、六号、七号队伍获得人气团队奖。

(罗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有利于增强学子对党史党章、团情团训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同学们高举团旗跟党走,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展现了文苑子的风采。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