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2年03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暨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更高级别教学技能竞赛,我院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比赛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05教室进行,钟振花、张煊光、杨筱卉、路薇、梁晗昱、梁咏现、韦露选、朱厚刚八位教师参赛。比赛由石勇副院长、旷晓霞副书记、林安宁副院长、黄斌教授、杨海明老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教学秘书韦玫竹老师担任赛事组织员。比赛由讲课、说课、评课等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与精湛的讲课技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学技能与教学改革的竞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梁晗昱博士与朱厚刚博士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并代表我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老师们参赛现场)

为了顺利举办本次青年教师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专门召开线上动员大会,石勇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黄铮老师做了专题报告,梁晗昱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赛后评委专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竞赛,点燃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夯实了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为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委点评)

(老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