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2022年04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传达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充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大局,4月5日,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持会议,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林安宁,组织员柳耀昌,院长助理杨海明及文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通报了前期学校党委召开系列党建会议的情况,对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组织工作会议、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的指示精神进行了逐一宣讲、通报。随后,结合文学院实际情况,参会人员就网络新媒体的管控机制、社团管理、学生心理问题、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和讨论。

(文学院领导班子与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旷晓霞副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从教工和学生两个层面着手,牢牢把握住近期工作的重大节点,做好特殊时期风险点的排查,努力服务师生,疏导不良情绪,抓好意识形态建设主战场,确保全院安全稳定大局。

本次会议加深了文学院师生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充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会后,我院将组织各个层面人员,认真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积极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