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春风拂面关怀至,师恩情重暖人心

校党委书记李丰生走访文学院学生宿舍

2022年03月3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周东明 张玉苗

“同学们好,封闭管理期间大家有什么困难吗”“同学们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大家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告知老师们”,我校五合校区文学院学生宿舍里,传来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的声声嘱托。3月31日上午,李书记深入走访文学院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广大学子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学校党校办主任陈名贤,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陪同。

(李丰生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交谈)

走访中,李丰生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李书记还与陪同走访的文学院班子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关心慰问文学院的各项工作,勉励老师们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深入推进文学院长远发展。

(李书记慰问文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文学院师生的关心爱护。文学院师生被李书记的关怀与指导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态度,认真学习工作,为文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