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及时了解文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落实文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相关工作,2022311中午12:00,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辅导员张煊光老师、郑悦老师、罗茜老师走访了文学院学生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旷晓霞副书记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旷晓霞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的期生活和返校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嘱咐学生们要注重防护、加强锻炼,合理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出现特殊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同时查看了宿舍的安全卫生环境对宿舍的卫生标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走访19级学生宿舍旷晓霞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就业的意向计划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老师们走访男生寝室)

老师们走访女生寝室)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有效疏解同学们面对疫情而产生的焦虑心情,还拉近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形势下,为文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架构起心灵沟通的桥梁,也为文学院学子创造了健康、积极、稳定、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