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暖心慰问,传递真情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周姿彤 许诺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为鼓励文苑学子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老师、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辅导员张煊光老师、郑悦老师于9月2日11时在五合校区军训场上对2020级文苑军训学子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为同学们酷热的军训生活送来一份夏日清凉。

(旷晓霞老师慰问同学)

(张煊光老师慰问同学)

首先,旷晓霞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怀,她表示,经过几天训练,文苑军训学子整体的身体素质与精神面貌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也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此外,旷晓霞老师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军训演练,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军训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意识,时刻接受训练中的考验,克服军训期间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军训是每个大学生必经之路,锻炼的不仅是同学们的身体,更是磨炼同学们的意志。最后,旷晓霞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吃苦耐劳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干协助老师分发慰问品。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领取,至此,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1B238

(同学们领取慰问品)

    此次军训慰问不仅让文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睦,还激发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坚定信心完成接下来的训练,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文苑学子会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文苑独一无二的风采,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

1EA89

(文苑学子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