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师访新新村,炎夏送关切

文学院老师“三下乡”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兰 宋广妃

为跟进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进度,落实“三下乡”活动各项工作,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郑悦于716日上午来到南宁市蒲庙镇新新村新新小学,慰问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同时,也向为本次文学院“三下乡”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新新村村委会和村民、新新小学校长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四位老师在新新小学接受了值班老师和队员们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三下乡”队员们开展教学活动的场地,队员们向老师们介绍了张贴在教室窗外的书法课成果。参观队员们住宿场地时,老师们针对队员们的住宿和饮食问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应及时和老师们反映。老师们的关心让“三下乡”队员们倍感温暖,队员们也向老师们再次坚定决心,有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以及所有队员的齐心协力,大家相信这次“三下乡”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老师们与队员们共进午餐。老师们向三下乡团队队长询问目前下乡活动的进展和计划以及队员们在下乡活动期间的具体生活细节,嘱咐大家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注意休息,并鼓励大家学习党员精神,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积极投身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老师们与队员们共进午餐)

最后,老师们与队员们在新新小学校园里进行了此次慰问活动的合影留念。走访结束时,老师们仍不忘叮嘱队员们要协调好实践调研工作和日常生活安排,继续保持对乡村振兴调研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提升了队员们工作的信心,更坚定了队员们做好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