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新老部长会议

2021年07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周姿彤 周东明

为确保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加强新老部长对部门工作的认识与交流,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13日下午18时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317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部长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新老常任委员及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钟振花老师主讲。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新老常任委员及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钟振花老师首先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随后钟振花老师针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机构的优化与改革,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与新希望:一是团委学生会各新任部长要树立创新意识,主动担当责任,有效组织与管理部门人员及工作,充分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希望各部门之间要学会相互理解,及时主动地加强沟通与交流,争取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各学生干部应以提高自我修养为前提,兼顾好学习与工作,讲究实干进取,重视协调发展。

钟振花老师针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出要求与新希望

会议最后,张煊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希望新任常任委员和部长能够明确使命在肩的光荣职责,时刻重视角色意识的建设,严守思想和行为底线,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部门工作。

(学生会主体成员们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

本次新老部长会议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对工作的了解,帮助各新任常任委员和部长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为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各部门的工作会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