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光辉历程 风雨峥嵘

2021年文学院建党节黑板报更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伍珊珊 梁译允 姚先霞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提升我院师生文化内涵,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校园色彩,我院于2021627日在五合校区进行了以“建党节”为主题的黑板报更新工作,本次黑板报绘制工作由团委学生会的宣传部全体成员共同完成。

(宣传部成员在制作黑板报)

在制作黑板报过程中,我院宣传部各成员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黑板报以“建党节”为主题,同学们首先对黑板报电子版式的设计及文案进行创作撰写,接着将电子版黑板报打印,最后到现场完成绘制。在黑板报更新过程中,每一位参与人员都积极献言献策,通过巧妙地构思、严谨地讨论以及扎实的绘画和写作功底,完美呈现本期黑板报作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为71“建党节”制作黑板报,号召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支持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在宣传部同学们的描绘中,“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建设路程呈现于校园之中,焕发出我校师生对于党热爱赤诚之心,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壮丽史诗以黑板报的形式展现,激励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黑板报最终呈现)

此次黑板报更新工作,很好地为文苑学子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又增强了文苑学子的爱国情怀。七一建党节,作为党的女儿,让我们真诚地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同时祝我院黑板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