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典礼

2021年06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许诺 钟培娴

今日为桃李芬芳,明日为国家栋梁。为纪念文苑毕业学子与母校的美好回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文学院于629日上午930分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举办了以“情系文苑,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典礼。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副院长石勇、林安宁,团委书记钟振花,黄桂秋老师、莫山洪老师、韦美日老师、李志元老师、潘怿晗老师、胡国威老师,辅导员张煊光、郑悦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张煊光老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舞台大屏幕上播放了由文学院学生会媒体部为本次毕业典礼制作的毕业生短片《昨日青空》。该短片凝聚了2017级同学在文苑四年的点点滴滴,带领毕业生们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瞬间。报告厅内同学们的欢笑和抽泣此起彼伏,同学们纷纷红了眼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国歌奏唱完毕后,石勇副院长为本届毕业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文学院向到场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毕业班的学子们致以热烈和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大学毕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毕业生承载着母校的嘱托和老师的期望。在离别之际,石勇副院长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嘱托:寻梦路上铭记责任,逐梦路上坚守初心,圆梦路上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脚踏实地,胸怀理想,在实干中成长,在风雨中前行。

(石勇副院长为本届毕业典礼致辞)

随后,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宣布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由石勇老师、林安宁老师、旷晓霞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及赠送毕业礼物。

(石勇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2021届优秀毕业生李倩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历程,道出了毕业生们共同的心声,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接着,李朝红老师和黄桂秋老师分别为毕业生们送出了真切的寄语。

最后,学生代表汪斌同学带来暖心歌曲《不要为离别感到烦恼》,并和王祝鹏同学一起带领全体毕业生合唱《送别》。在毕业生们饱含真情的歌声中,文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体2021届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祝愿文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如日方升,前程似锦。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以报国理想信念为精神动力,以母校授予的知识为力量,开启人生新篇章,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