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观看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谭燕 毕露宁 张伊湄

为响应政府号召,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20216212021625日,我院资助工作站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以“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观看活动。

(各班开展线上专题讲座视频观看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的视频分为“助学贷款政策与还款知识”“带你认识校园贷”“诚信与法律”三个篇章。本次活动以宣传普及诚信教育、征信和校园金融等相关知识为主,号召同学们认真观看和学习视频,增进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政策和贷款、还款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

观看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活动的过程中,各班的同学都积极响应,主动观看主题讲座视频。不少同学表示,此次开展的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观看活动非常有意义,为自己未来步入社会提供理论的建议和指导,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线上学习活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记录相关内容)

本次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观看活动的开展,达到培养学生特别是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等好品质的目的,体现党和政府对青年一辈的人文关怀,彰显出国家对构建诚信和谐社会的重视。日后,希望文苑学子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诚信落实在日常生活学习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