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

2021年06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伊湄 周东明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文学院于62815时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317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老师,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和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老师)

会议伊始,旷晓霞老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对党员的关怀和对党员就业问题的重视,感谢毕业生对文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同时,强调毕业生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自我管理,发扬党员的先锋精神,为后来者树立良好的楷模。

(毕业生党员分享自身经历)

随后,在场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分享自己的求职历程和未来计划,不少同志表示正在等待考试结果,也有不少的党员同志尚在求职过程中。三位老师针对党员同志的不同情况进行一一点拨,帮助未就业党员明确其求职方向,厘清自身定位,做足心理准备。最后张煊光老师表示党员同志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与学院交流求职状况,积极寻找就业机会。

(全体师生积极交流)

本次就业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毕业生党员明晰自己的求职方向,提高文学院毕业就业率,促进党委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向党和国家输送人才、维护社会稳定。预祝毕业生党员们早日找到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