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考核面试

2021年06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伊湄 周东明

为保证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稳定运行和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心尽力为老师分忧”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文学院于202169日、11日分别开展常委、部长(站长)候选人的考核面试。文学院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和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考核面试官。

(面试考核官面试候选人中)

本次面试分两天举行。691240分,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301教室进行了常委竞选人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整个面试过程流畅,气氛融洽,竞选的同学们都自信满满,从容地面对众多的面试官,展现各自的领导和组织能力。各位老师、常委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对他们的平时表现及工作贡献进行讨论,征集民主意见,并进行公正公开投票,由此得出新一届常委候选人名单。

(候选人面试中)

6111330分,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委员面试工作于文科综合楼501教室进行,面试紧张而有序地顺利开展。面试过程中,候选人有序入场,首先由候选人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紧接着面试官根据不同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对各部门候选人进行提问,各位候选人沉着应答,展现自己的实力。

(候选人面试中)

经过全面考察和民主决议,本次面试最终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选出了新一任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表现了文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更好地为文学院学子提供优质服务,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