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2021年文学院成功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孙曼淞 张伊湄


为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友好的学院氛围,丰富文苑学子户外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文学院团委实践部于59日上午,在五合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文学院户外素质拓展活动,181920级各班派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进行游戏中)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四个游戏环节,采取奖惩制度,形式生动、灵活、有趣,同学们随机分为九组,参与到活动中来。第一个游戏是“四人三足”,该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反应协调能力,不甚相熟的同学们共同参与游戏,从一开始的走一步就跌倒到最后可以疾步奔跑,增进了同学们间互相了解。第二个游戏是“螃蟹运爪”,该游戏充分考验了同学们间的反应协调能力,经过第一轮游戏的预热,同学们在本轮环节打开心扉,充分发挥和体现了合作精神。第三个游戏是“蒙眼打人”,同学们热情度很高,加油欢呼声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到达了高潮。最后,本次素拓以“歌词接龙”游戏收尾,同学们相互配合,合作默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工作人员严谨的统分,第四小组以最高的积分赢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辅导员张煊光做总结)

活动结束后,张煊光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活动,主动与外人交流,不仅能增进文苑学子之间的感情,也能够积累社会经验。张煊光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许,为获奖小组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激发出同学们的潜在能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最后,祝福文学院和文学院同学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