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组织开展李传起校长思政课线上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庞菲 郭丽 韩剑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深入“四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于2021611440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302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好百年党史,奋斗新时代,实现青春梦”为主题的思政课线上学习活动。李传起校长担任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讲人,文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在辅导员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参与了此次线上学习活动。

(线上学习活动开始)

活动伊始,文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部署相关部门安排工作,就开展形式、地点及活动手段提出切实建议,确保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通过QQ群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组织各班团支书鼓励学生代表踊跃报名参与,同学们参与热情度高。活动当天,同学们按时入场,有序进行签到,在长达2个小时的思政课教育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李传起校长的谆谆教诲,并及时记录相关笔记,以此加深印象,深化学习效果。

(同学们认真学习)

活动进行中,李传起校长指出,青年学生要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各学院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推进本学院的朝高质量方向发展,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时学会主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进行学习党史,围绕思政主题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意识高度,争做当代青年的榜样模范。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思政课线上学习活动,激发了我院学子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有效增强了我院积极学习和了解党史的良好风气,发挥了我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的良好作用。